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3/5資訊組織心得(3/11發表)

這堂課老師問起我們學測的問題
呵呵...讓我想起了那時候考試的感覺
那時考了46級分
有申請輔大圖資(因為輔大只有這個系我有機會)
結果居然沒申請到
因為加乘分數不到><
沒想到考指考就讓我上了這個科系了
我是選校的...
所以就來到輔大圖資嚕~~~

新的學期
也是新的開始了
這學期老師要我門每個禮拜都交筆記
說是讓我們學習過程有個紀錄下來
聽起來好像也是挺不賴的~
大家這學期也要好好加油嚕~~~

在下課前二十分鐘時
毛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文友樓
並問了問題就是文友樓的建造年代年代
是用羅馬數字組合的
大家都是有看沒有懂
最後是一個學長說出答案的
但...大家也不知道怎麼看的==

沒有留言: